【父母课堂】十一期间带娃去哪?19个场馆纪念活动一览表 一定有娃喜欢的!

2016-09-29 14: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国庆长假就要开始啦,不知道大家在这七天时间里都有什么计划呢?今年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一次改变中国命运的征途,长征精神早已经烙印在中华儿女的灵魂深处。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正在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不妨利用这个假期,带上孩子,一起去回顾长征的历程,一起去感受长征的精神。

 中国国家博物馆

u=3569768976,3837293160&fm=21&gp=0

中国国家博物馆

活动内容:信念•精神•传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馆藏文物展。展览将紧扣“长征是人类精神和意志的伟大远征”这一主旨,通过长征中的典型文物讲述长征中感人、真实的故事和人物,让观众从长征人物、长征故事中体会伟大的长征精神。展览共分为六个部分,分别是战争史诗、军民情谊、艰难岁月、长征记录、丰碑永存、长征画卷。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2日—10月30日  

活动收费:免费  

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 天安门广场东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