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现教育院线公益独唱音乐会走进大兴魏善庄

2016-10-08 13: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8日讯 10月7日,涌现教育院线走进大兴魏善庄——孙秀苇公益独唱音乐会在世界月季主题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与10月8日丁毅、10月9日袁晨野的两场音乐会,共同组成涌现教育院线系列公益独唱音乐会,成为北京最美的“秋之声”。 

webwxgetmsgimg (67)

演唱会现场。

赏月季浪漫  听真情演绎

10月7日的北京绵绵细雨,下午3、4点钟观众陆续来到世界月季主题园,仿佛一切都已设计好,秋雨戛然而止。

孙秀苇9月刚刚结束与多明戈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麦克白》的演出,不少粉丝得知孙老师的演出信息,为了能够再次听到世界级的声音,也早早来到音乐会的现场。

19:00,音乐会在世界月季主题园的文化交流中心浪漫开启。孙秀苇在音乐会中不仅动情诠释了《茶花女》薇奥莉塔、《蝴蝶夫人》巧巧桑、《托斯卡》托斯卡等经典角色,而且将威尔第、多尼采蒂、普契尼等重磅级歌剧作品完美演绎。一首《断桥遗梦》更是融入了孙秀苇老师的无限真情,抓人心扉,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浪漫多彩的音乐盛宴。音乐会期间观众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

webwxgetmsgimg (68)

演唱会现场。

公益之心 爱国之情

在涌现教育院线启动北京的工作时,就有很多艺术爱好者表示,北京地域广阔,大家不方便欣赏到世界级的声音,而且非常渴望得到这样免费学习的好机会,这次“涌现”与大兴魏善庄牵手,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免费走进音乐厅,与艺术家零距离接触、交流。

孙秀苇常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当得知“涌现”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高雅艺术,就率先加入到其中,不仅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更是对艺术、对祖国的真情感悟。

本场音乐会精心策划,艺术指导Roumen Kroumov为祖国献上赞曲,将广为传唱的中国歌曲《我的祖国》进行改编、演奏,成为本场音乐会最温馨的点缀。

涌现教育院线系列公益独唱音乐会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人民政府、涌现(北京)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兴魏永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涌现(北京)演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