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未完成遭责骂 11岁少年赌气出走

2016-10-09 08:46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作业未完成遭责骂 11岁少年赌气出走

国庆假期结束前,泰兴男子王某发现儿子的作业还没有完成,便将其呵斥了一顿,谁知儿子竟“说走就走”,急坏了全家人,最后在当地民警的帮助下,终于将其找到。

10月6日下午3时许,刚加班回家的王某,发现11岁的儿子还在玩耍,一检查发现其作业还未完成。气急败坏的他不分青红皂白,将儿子训了一顿。随后,其子趁父母均不在家,拨打了母亲电话称:“我要出去走走”,未等母亲讲话,儿子就将电话挂断,一人离家出走。

当晚7时许,王某四下找不到儿子,才来到泰兴元竹派出所报警求助。接报后,值班民警详细了解其儿子出走的情况,向周边新街派出所通报,并与校方取得联系,请班级同学协助找寻。通过分析王某儿子出走的路线,民警调阅周边视频监控,于当晚10时30分在王某一亲戚家中的楼上找到了其离家出走的儿子。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