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以为很浪漫的9件事 其实女生并不喜欢!

2016-10-10 15:12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生以为很浪漫的9件事 其实女生并不喜欢!

男人和女人真的不是同一个物种,女人无法理解男人会因为限量款跑车而双眼发光,男人也无法理解女人为了精致的下午茶组合排队2小时。哪些东西是男人以为很浪漫,女人却不以为然呢?一起跟着哈好小编来看看吧!

1. 任何心形的饰品、珠宝“如何买礼物”对许多男生而言真的很难,于是带有心形的小饰品就成了男生眼里最保险、同时也是女生眼里最敷衍的选择。你还不如送一盒费列罗呢,然后我们在床上燃烧热量吧~

2. 玩具熊 如果玩具熊是男生亲手做的,无论多丑都会显得很有意义。如果它只是个从玩具店买回来的礼物,通常只有放着养灰尘的下场。

3. 为了心爱的女生跟其他男生打架  你们这些直男,古惑仔看多了吧?别以为用拳头可以换来美人的芳心,相反,只会显得你们更粗俗、野蛮。

4. 在公开场合对另一半唱情歌 如果你歌喉实在不怎么样,就别瞎唱Oasis的《Wonderwall》了,真、的、很、难、听,扛着一把破吉他装文青也没用。除非你是Oasis主唱Noel Gallagher同学,不然请你回家默默唱就好了,求你……

5. 特别爱下厨,结果却难以下咽 胖虎再世……费尽心思做出一道法式大餐,结果却跟料理书上的图片是两个宇宙的东西……女生除了要假装受宠若惊,还要假装吃到嘴里的是人间美味……不如我们叫外卖吧。

6. 在公共场合求婚 求婚挺浪漫的啊,但是有些直男脑子进水了,找几百个臭哥们一块起哄,还以为很、浪、漫,其实女生除了不知所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之外没有任何想法!多少女孩就是这样被逼婚的……

7. 把另一半吓得半死偷偷出现在女生后面一把抱住神马的,这些尖叫两声也就算了,那种装病装死的,我们都被你吓得短两年命了好吗!一把年纪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8. 瘙痒游戏 一脚踹飞!一点都不浪漫!老娘怕痒别来惹我!

9. 突如其来的表白 本来以为是单纯的朋友出游,结果到了现场发现只有你俩,半路男生还突然向你表白……等一下!今年难道不是出来玩的吗!心情全无……气氛没有营造好,突然表白 = 吓人!男人就是酱紫啦,所以女生们也别老抱怨男生不懂你了,直男太笨需要引导~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