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二中附小举办“重走长征路 传承爱国情”主题队日活动

2016-10-13 11: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12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来临之际,北京市丰台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召开“重走长征路,传承爱国情”主题队日活动。

lsj20161012-003PG

据悉,此次活动由万科成长中心发起,万科户外营地精心策划、组织,全校少先队员们在万科户外营地教练们带领下,分为红五方面军,参与穿越草地、旗语战士、拯救伤员、鼓动人心、蛟龙出海、胜利会师六个拓展活动。队员们在活动中不怕困难、团结一心,出色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得到了印有长征精神提炼词语的奖章。

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队员们在活动中感悟长征精神、践行长征精神。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少先队建队67周年,以自己特有的方式“重走长征路,传承爱国情”来庆祝,激励自己,成为像红军战士那样的人,肩负起责任,为了心中的理想,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