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五小教育集团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歌会

2016-10-13 13: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IMG_0295

千龙网北京10月13日讯 11日上午,丰台五小教育集团在丰台五小本校区召开了 “立德树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型歌会,展示丰台五小教育集团一系列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丰硕成果。

2K3A9239

本次活动是丰台五小教育集团的又一次盛会,丰台区文明办副主任王旭、丰台教委副主任刘建宾等领导同来自五校近2500名师生参与现场活动。未到场的同学、老师和家长也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方式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及颁奖典礼。

歌会依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国家、社会、公民分为三个单元,由五个校区的合唱团分别带领全体师生演唱12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京铁与科丰校区的同学还表演了精彩的集团舞《红领巾飘起来》和《中国梦足球梦》,团员教师与孩子们共同表演的快板《海燕有梦价值牢记》则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IMG_0221

每个单元都安排了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表彰颁奖活动,对五小集团的三十个中队分别授予了“文明中队”、“和谐中队”、“友爱中队”的光荣称号,与会领导为中队代表颁发了奖牌与证书。活动中还表彰了20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他们被授与“孝敬之星”与“学习之星”的称号。丰台教委副主任刘建宾希望五小学生都能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希望五小的老师能肩负自己的历史使命,成为习总书记提倡的“四有教师”;希望五小教育集团越办越好,成为老百姓心中最满意学校。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