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史家小学分校第十三届体育节开幕

2016-10-17 15: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杜铮)近日,北京史家小学分校第十三届体育节在地坛体育中心举行,本次体育节共80余项比赛,学校一至六年级100%全员参加。除了传统比赛项目,今年该校还特设亲子比赛环节。

体育节除了比赛更是学生展示才艺的舞台,体育节所选用五只鸽子为主体图案的会徽和吉祥物均出自该校学生的设计。开幕式上,一年级同学的亲子操欢乐美好,二至六年级京剧style混搭现代体操、传统武术操、《弟子规》诵读表演,以及传统味儿十足的扇子操都彰显出孩子们的青春与活力。常规比赛、技能比赛、亲子互动等一系列的节目,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让同学们享受了体育,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断超越,力争做最好的自己。

在亲子比赛环节,还特设愚公移山、毛毛虫接力等亲子比赛项目。学校根据孩子年龄特征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每队各两名家长和学生。通过比赛让孩子知道团队的作用与配合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更增进了孩子和家长间的感情。

史家小学分校校长高满洪说:“把运动会更名为体育节,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享受运动,热爱运动,积极健康向上。打破记录,创造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