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之子天赋惊人 光环之下未来可期

2016-10-19 08:4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们常说虎父无犬子,体育圈更是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奥尼尔对儿子进入NBA充满期待;慈世平、詹姆斯近来都经常在网络上“晒”儿子的英姿;不久前,鲁尼、C·罗的孩子们都开始了足球生涯,球星父亲希望给孩子更自由的环境。带着充满青春力量的基因与热血,孩子们,向前冲吧!

C·罗之子

球场首秀 单场打进两球

C·罗的儿子“迷你罗”已经展示了不俗的足球天赋,CR7计划将儿子送去里斯本竞技青训,之所以没有效仿齐达内那样将儿子送去皇马青训营,是希望避免外界的过多干扰。

目前C·罗的儿子已经六岁,前不久他开始代表马德里当地一家名为波苏埃洛的球队的青年队出战。在首秀中,“迷你罗”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打入两球。C·罗也计划让儿子接受足球培训,不过他不想让儿子在皇马训练营接受训练,而是希望将“迷你罗”送往里斯本竞技,这也是葡萄牙球星梦开始的地方。C·罗和弗洛伦蒂诺有非常好的私交,但他希望能够将私人生活和工作分开,因此不打算让“迷你罗”在皇马接受足球训练。另一方面,“迷你罗”如果在皇马训练肯定会有很大的曝光度,这其实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梅西之子

足校深造 皮克苏牙效仿

梅西、苏亚雷斯、皮克各自的孩子蒂亚戈、本杰明、米兰,已于今年9月19日开始在巴塞罗那下属的足球学校开始了足球训练。

前不久,梅西将儿子蒂亚戈送往了巴萨的足球学校,这是一家专门招收3至6岁孩子的足球学校,蒂亚戈正好适龄,不过梅西的儿子并不喜欢足球。对此,梅西也说道,“我并不喜欢给小孩买皮球或者让他玩球,看得出来,蒂亚戈不大喜欢踢球,随他去吧。”

在梅西将儿子送往足球学校“培养兴趣”后,皮克也将儿子米兰送往了同一所学校,这样做的还包括苏亚雷斯,乌拉圭神锋将儿子本杰明也送往了这间学校。由于这所足球学校保护孩子们的隐私,因此外界无法得知三位巨星儿子的水平。

鲁尼之子

选苗趁早 六岁签约曼联

选好苗子要趁早,至少曼联俱乐部是这么认为的,红魔在日前签约了一位知名“足坛二代”:鲁尼的儿子凯伊。6岁的凯伊,这几周一直在参加曼联少年队的训练和比赛,同伴中还有卡里克的儿子贾西。在萨尔福德的训练场,25个孩童参加了曼联俱乐部的发展计划,鲁尼的儿子显然是重点考察对象。

因为鲁尼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队两头跑,经常无法为儿子助威,每次要由夫人科琳带凯伊来训练。有时候,夫妇俩还会把儿子托付给卡里克,由后者开车接送。之前,年幼的凯伊在草坪上蹒跚而行,在门线前把球送入球网的镜头可爱至极。至于他是否有老爸的足球基因,曼联这笔签约能否收获成效,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阿泰之子

天赋过人 高中联赛扬名

就在昨天,NBA球星慈世平在网上上传了儿子罗恩·阿泰斯特比赛中扣篮的照片,并写道:“对阵马文·巴格莱和科迪·莱利,比赛打得很艰难,我儿子罗恩·阿泰斯特今天有几次精彩的扣篮#贝弗利山高中加油!”

16岁的罗恩·阿泰斯特早已名声在外,虽然年仅16岁,但他身高已经达到2米,而且在这帮年轻人中,他的身体天赋绝对出众。他不仅能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下快攻,频繁利用出色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完成技惊四座的扣篮,而且还能在防守端稳定输出,贡献精彩的盖帽。

阿泰之子近几年进步神速,他在低位的进攻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并逐渐开发出外线投射能力。假以时日,只要继续努力训练和提升,未来的NBA一定会有他的身影。有趣的是,他长得与慈世平非常相像,而且体格十分强壮,在高中级别的比赛里,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

奥胖之子

完胜老爸 中投实力突出

对于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大鲨鱼”已经豪言,自己的儿子未来肯定可以进入NBA。

日前,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就和慈世平的儿子展开了一场较量。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展示了自己的扣篮能力,同时令人惊叹的是,谢里夫居然还具备不俗的投射能力,这可是他老爸所不具备的。而慈世平的儿子的防守意识乃至在场上的对抗能力,都完美继承了父亲的基因。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显示,谢里夫·奥尼尔砍下18分,光芒四射;阿泰斯特的儿子不遑多让,也有14分入账。

詹皇之子

统治力强 父子同场可期

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出生于2004年,年仅12岁,已经展现出过人的天赋,全能型并且极具统治力。2014年,10岁的布朗尼率领球队获得AUU锦标赛冠军。那年布朗尼就收到了一些大学的邀请,他在全国10岁的球员里排名前列,但詹姆斯并不在乎这些排名,他只希望孩子开心打球,“我曾告诉过大儿子,等他制定好人生蓝图,我会指导他,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他是否快乐,保持快乐、努力打球、为你的球队拼搏,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无论是交叉步过人后急停跳投、三分球、连续胯下运球、持球下快攻,还是上篮,他的技术和能力已经非常纯熟。俄亥俄州大学的篮球队主帅泰德·马塔曾表示,“布朗尼已经进入了他的招募范围。”詹姆斯今年32岁,布朗尼12岁,也许再过6年,在NBA赛场上这对父子同场竞技的美妙场景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