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千位妹子齐跳“中国喜事”嗨翻校园

2016-10-25 11:5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药科大千位妹子齐跳“中国喜事”嗨翻校园

古装剧寻方救人的场景与现代健美操相遇;1024位妹子四人一组齐秀“杂技”。24日,中国药科大学2016年运动会拉开帷幕,上演一幕幕场面壮观的团体节目。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一段悠扬的古筝声,身着汉服的健美操队员们飞腾、旋转、跳跃,上演 “古装寻药”健美操。随后在凤凰传奇《中国喜事》的旋律中,1024名女大学生穿着整齐的服装,拿着折扇舞动起来,在操场上摆出一个巨大的奥运五环,而在五环的下方出现了田径、排球、自行车和跆拳道这些热门项目的象形画。

据悉,今年11月16日是中国药科大学80周年校庆,是该校近年来最为重要的“喜事”之一,《中国喜事》切合主题,同学们用这支团体操来献礼母校80华诞,以表达对“药大喜事”的无限期待。

参加此次团体操表演的2016级新生卢爱玉说:“我觉得整场表演最火的部分就数自行车队和跆拳道队的表演。很有魅力,也很有我们年轻人的精气神,展示了炫酷的技巧,真的很过瘾。”

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部教师林峻先是此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总导演”。他告诉记者,“今年是 学校建校80周年,而药大正在全力打造幸福大学,千名药大师生同跳《合家欢》,不仅体现了师生一家人的美好生活,恰好也集中展现了活力校园、青春飞扬、全 校健身、幸福师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精神。”

已经参加过两次运动会的郑萍萍坐在看台上很是兴奋,她说,每一次看到这么壮观的场面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会被动感的音乐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所感动,自己都想亲身参与一把,跳上一曲。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泱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