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教学开放日活动连开四场

2016-10-27 15: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 记者近日从北京十二中了解到,北京十二中在10月18日、25日连续举办了两场教学开放日活动。这是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为了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创新、开放、精进的发展理念,发挥名校优质课程资源辐射作用,带动兄弟学校共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lsj20161027-019PG

据悉,此次教学开放日以听评课和交流研讨形式开展,面向丰台区和房山区初高中学校一线老师全面开放课堂,开放科目包括初高中非毕业班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艺术、技术、心理,涵盖了所有的学科。

10月18日的开放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四科。房山区近200位教师来到十二中本部及科丰校区听课研讨。10月25日开放语文、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五科,同样吸引了来自房山、丰台两区的近200名教师。

lsj20161027-018PG

在交流研讨环节,在四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面对面的研讨交流,听课的老师们对十二中课题选材、教学设计、教学观念以及课堂的控制等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lsj20161027-017PG

教学活动开放日期间,重庆市潼南区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的60多名正职校长也来到十二中进行了考察交流。

据悉,11月15日、22日北京十二中还将举办两场教学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