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18岁能单独申请投资移民绿卡吗?

2016-11-01 10:36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满18岁能单独申请投资移民绿卡吗?

时间7月28日,移民局(USCIS) 的权益者会议上,明确表示14周岁以上的可以独自作为主申请人办理美国投资移民。14周岁以下的则需要父母或者合法监护人签署移民文件,并符合SEC和合同法。

中国留学生现状

1,到美国读中学的家庭发现,美国的公立中学原来不接受留学生,留学生只能读私立学校,而好的私立学校名额少,进入的难度大。公立学校选择多,但是没有绿卡进不去。

2,毕业的时候发现找个工作不容易,其实也不是一定要留在美国,孩子那么优秀,找到好的工作锻炼几年,发现居然工作签证需要抽签,不然无法合法工作,好好的工作机会居然被迫放弃,就业规划打乱,有点失落。

很多家长说,早点办绿卡就好了

1. 实习从大一开始规划,有了绿卡,校内外实习不受限制,累计经验毕业后找到更好的工作!

2. 有了绿卡,不需要申请OPT和H1-B, 合法身份留在美国!

3. 有了绿卡,薪酬待遇晋升机会与美国学生平等!

没绿卡怎么找工作?

每年只有8.5万张的H1B((美国工作签证)中,2016年全美找到工作并且递交工作签证申请的达到23.6万(2016年4月的H1B申请量),据统计,中国籍本科生的抽签成功几率只有8.4%

找实习和工作的时候,美国雇主会问你了:你需要我们担保你做H1B(美国工作签证)申请吗?

H1B转绿卡容易吗?

你很需要一张绿卡!

如果抽签成功可以合法工作,但H1B转绿卡容易吗?也没有那么简单。本科毕业的需要通过就业移民类别EB-3申请绿卡,排期就要等上6-9年,升职机会少,而限于签证业不敢换工作。

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张晓青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曾经手AMC、纽约华尔道夫等并购案。

“不是每个人一步到位找到满意的工作的,我从上海交大毕业,在美国读了会计,我一开始连安永的面试机会都没有得到,没有绿卡的全回去了,我很幸运有绿卡,就有了第二年第三年继续参与竞争的机会,终于第三年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绿卡改写了我的人生轨迹”

“现在美国工作签证供不应求,本科生的抽签几率只有26%,研究生只有33%。而对中国学生而言,竞争尤其惨烈,每100张H1B签证,只有8.4个中国学生获得。中国学生必须提前进行学术、就业以及身份规划,不要因为身份,阻碍事业的发展。”

顾力立

宾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前主席

“我高中就来到美国学习了,跟随家人一起办理了EB5,获得了绿卡,我顺利录取了常春藤名校宾大。我常开玩笑说:本国生的学费比国际生低很多,大学读完,学费省下一辆法拉利!”

“现在我已经毕业,由于拥有美国身份,不会受到工作签证抽签的干扰。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工作,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拥有绿卡,使我的求学和就业之路比大多数中国留学生轻松很多。”

案例

EB-5投资人龚女士;前几年我们委托外联出国办理了投资移民,2个月就通过了移民局审核,全家3个人一起获得了绿卡,现在50万美金全部返还了,绿卡、钱,一样也没有少。

父母不办理美国绿卡,子女可以单独办理吗?

14周岁以上即可单独申请,有了绿卡,留学和就业均不受限制!

什么项目可以接受未满18岁单独申请?

朗诗五期 -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项目

一期二期项目已全部获移民局批准,朗诗5期延续金牌EB-5模式,朗诗美国提供企业还款担保以及EB-5资金3倍价值抵押品。

曼哈顿大厦项目 - 保障绿卡快速批准

项目已获移民局批准,安全获批有保障。3倍抵押品和企业还款担保。Coach、欧莱雅、时代华纳、富国银行等全球知名集团未来总部基地。

宾州高速二期 重建未来项目 - 100%政府项目

美国政府直接运营管理、承担全部EB-5还款责任、及承诺全部就业创造。全球三大权威评级机构一致评定AA-信用评级,由联邦政府提供5亿财政补贴,EB-5还款机制清晰明瞭。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外联出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