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开业:医者情怀,卅年如一

2016-11-01 15: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 10月31日,北京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旗下“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在位于朝阳区冠捷大厦一层的诊所内举行开业庆典活动。线上APP+线下诊所完成了育学园育儿生态圈的闭环,也是育学园的健康育儿O2O管理体系。

586256226

崔玉涛做演讲。

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院长崔玉涛致感谢辞,并做了主题为“医者情怀,卅年如一”的演讲。 崔玉涛医生讲述了从医30年来的重要经历,以及创办育学园的初衷和坚持的目标,他表示未来将会坚持“以儿童健保为主,纵深关注孩子健康,多学科医生参与,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方向,并通过线上线下、新媒体及电视网综等不同方式和平台进行健康育儿知识普及教育,让中国的家长们能够掌握更多的科学自然养育知识。

webwxgetmsgimg (84)

CEO邵宗宗主持开业活动。

开业启动仪式中,育学园儿科诊所的医生们也一一被邀请上台共同开启仪式,这一细节充分体现了育学园CEO邵宗宗所说的“始终将会以健康医疗机构为本位,一支好的医疗团队是诊所运行的核心关键。” 此外,诊所HIS系统会联动“育学园”APP,做到线上线下患者信息同步,医生可以通过记录功能中的数据统计结果初步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与喂养细节,提高问诊效率,并能通过线上进行复诊询问和日常咨询。如同育学园COO姜巍所介绍的,线上APP+线下诊所实际上是完成了育学园育儿生态圈的闭环,也是育学园在做的健康育儿O2O管理体系。也正因为育学园一直以来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和稳健落地,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据邵宗宗介绍,育学园的B轮融资已经完成,这一轮由源星资本和双湖投资领投、弘晖资本跟投,详细内容将尽快在官方渠道进行宣布。

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拥有经验丰富的医疗和护理团队,真正能实现儿童“全科”的医疗理念,纵向全方位地对儿童健康进行管理,从预防保健到疾病诊治,为0-18岁的婴幼儿、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优质的精准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

韩红出席活动。

韩红出席活动。

诊所的服务范围涵盖儿童保健门诊、常见疾病门诊、专科门诊,不仅有普外科、骨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皮肤科等专业,对于复杂特殊病例也有儿童神经内科、风湿免疫、内分泌、血液、心内科等专科门诊支持;疑难病会诊中心由多学科专家组成,共同商讨诊疗方案,高效准确地解决实际问题。

诊所还设有特色专科门诊,比如过敏门诊、营养和胃肠道门诊、生长发育门诊、心理咨询门诊、儿童睡眠门诊等,针对性地为有相关问题的儿童提供诊治服务。门诊还开展头型的头盔矫正治疗业务,努力为宝宝打造完美形象。

10月31号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开业,标志着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打造的育儿生态圈闭环成型,也预示着企业将进入新的运行状态。对于未来,崔玉涛和他的团队们坚定而明确:“我们将通过更多的方式、渠道以及医疗新科技新技术的应用,让中国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