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要和男友双宿双飞 才过一夜就被抛弃

2016-11-09 09:07 金华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3岁少女要和男友双宿双飞 才过一夜就被抛弃

11月2日晚,13岁的女孩石某终于回到了家,她抱着爸妈痛哭流涕,嘴里激动地说着“爸爸、妈妈我再也不要离开你们了”这样的话。

13岁这个年纪,心理各方面都不成熟,说出这样的话也能理解。但她为什么会突然间有这样的感慨呢?

看到这全家团聚的这一幕,送她回家胡警官选择默默地离开出租房,把时间留给了这一家三口。

时间倒退回两天前的早上六点,武义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母亲焦急地称她的女儿从昨天晚上离家去买夜宵后,一直到早上还不见人影。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龙某的出租房。经过了解得知,其女儿石某于10月30日拿着20块钱去外面吃夜宵,一夜未归。心急的父母想要与女儿取得联系,却发现她将手机留在了家中,与手机一并留下的还有一张写着“只爱XX一人”字样的纸条,纸条被小心地放在枕头底下。

对于这样的情况,石某也告诉民警,可能她女儿在谈恋爱了,经常和某个男人打电话。但他们用女儿手机拨打了男方电话,却发现对方并不接电话。心里想着,十有八九女儿是跟着那男人跑了。

因无法确定男方姓名,也无法取得联系,使得石某的失踪就像是一颗石子落入了大海,杳无踪迹。但,幸亏有了民警。三天后,民警便在镇区一间出租房内找到了石某并将她带回了家。

事实上,13岁的石某在30日晚上真的跑去找了男朋友“肖某”。想着“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她决意要去男朋友双宿双飞。于是,30日晚上,她果断地离家要和男朋友在一起。想象特别美好,但现实总是很残酷,石某在男朋友家留宿了一晚上之后,隔天就被男朋友嫌弃是累赘被赶出了家门。被抛弃又不敢回家的石某只能躲到闺蜜家中,直至被警察找到……

爱情确实美好,但人格不独立,经济不独立的爱情是得不到任何保障的。年龄还小,也无法对所谓的爱情负责任。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要谨记,要保护好自己,这不仅是为了自己,更为了时刻关心你的亲人们。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潘周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