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蚂蚁”和平里九小爱心在行动

2016-11-17 11: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7日讯(千龙网和平里第九小学小记者 周宇康)近日,和平里第九小学与和平里第一小学参加了盛大的“蓝蚂蚁”二手置换活动。

图片1

“蓝蚂蚁”二手置换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同学们四五人为一组,每一组就是一个摊位,铺上垫子,将书籍、玩具、文具等五花八门的商品整齐地摆放在自己的摊位上,还给自己的摊位精心设计了宣传口号,起了摊位名称,有的还设计了价目表。一时间,叫卖声、讨价还价的声音,遍布于耳,整个操场顿时就变成了集市。

在献爱心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捐出了自己辛苦的劳动所得,和平里第九小学四年级一班的余溟轩和袁嘉音同学把自己在十一假期中参加义卖活动的款项也都捐赠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和平里九小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所学校通过二手置换活动,让低碳环保和循环经济,逐渐成为同学们的一种绿色生活方式,使同学们真正做到,快乐学习,奉献爱心,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