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仅26岁成全球最赚钱女人

2016-11-23 16:28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近日受邀为《名利场》圣诞季特刊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她身着迪奥红色吊带裙登上封面,气质过人。

年仅26岁的詹妮弗-劳伦斯是当下好莱坞最具代表性的年轻演员,她是奥斯卡史上首位90后影后,在2014年、2015年连续荣膺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图为詹妮弗-劳伦斯最新大片。

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詹妮弗-劳伦斯2015年的收入达到4600万美元,作为好莱坞一线女星她的片酬不菲,并且代言了迪奥等奢侈品牌。

詹妮弗-劳伦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谈及自己的新任男友、导演Darren Aronofsky,并且透露自己也有“演而优则导”的计划。

图为詹妮弗-劳伦斯最新大片,这组照片由著名的时尚摄影师Peter Lindbergh掌镜,意境不凡。

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登封面:26岁成全球最赚钱女人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