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千年一遇美女”走红 网友:千年一遇只服白娘子

2016-11-24 13:31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湾“千年一遇美女”走红 网友:千年一遇只服白娘子

近年来,“千年一遇”、“万年一遇”等头衔常被加到美女头上,例如SNH48里的鞠婧祎就因为有“四千年一遇的美女”而迅速走红。最近,一个叫罗晴的台湾大学生在网络走红,被称谓“台湾千年一遇美女”。

这个妹子最初被评为“台湾中央财经校花”,在网络上小有名气之后,有网友觉得她和日本“千年一遇美女”、日本偶像歌手桥本环奈长得很像而给她封上了“千年一遇”的头衔。

对于罗晴的颜值,有网友评论说:“像这样的我们食堂吃个饭能遇见七八个”。

也有网友觉得,台湾千年一遇美女和四千年一遇美少女鞠婧祎相比,早就被轻松秒杀了。也有网友表示,很烦媒体冠以“XX年一遇美女”的称号,夸张的不得了。也有网友表示:千年一遇美女,我只服白素贞一人。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