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爱奇艺牵手 共推优质精品课程传播

2016-11-30 09: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 29日,主题为“智·创·未来”的2016爱奇艺年度教育盛典在京召开,50余位教育机构创始人及3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出席此次盛会,探讨在线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在盛典上,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内容、营销及校园活动上进行长期深入合作,以共推优质精品课程在线上的传播与推广。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爱奇艺并不满足于向用户提供简单的娱乐视频,而是希望建立包括教育在内的全内容付费生态。2012年10月上线的爱奇艺教育频道就是一个明证。历经4年的积累和发展,其已覆盖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外语培训、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目前,爱奇艺也正在积极投完善教育板块内容,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受众需求。

file0001

而新东方在线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在K12教育、英语培训、国内考试、出国留学、职业教育等领域均获得良好的业内口碑,其原创教学内容也一直是各大电信运营商、智能电视厂商、教育平台及视频网站追逐的对象。

涵盖内容、营销、校园活动的立体化合作

双方表示,合作后将在内容、营销及校园活动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一方面,将新东方在线网站上从K12到成人教育的优质课程在爱奇艺进行呈现;另一方面,在课程营销及线上线下的校园活动上,双方也将进行紧密配合,以挖掘共同目标人群,拓展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视频网站——在线教育另一个价值平台

关于此次合作,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在发言中表示,在教育场景多元化,教育内容视频化、娱乐化的今天,拥有海量用户的视频网站已成为在线教育不可或缺的新载体和发展方向,甚至也可以说是另一个价值平台。此次新东方在线与爱奇艺的合作,正是基于这种预判,新东方在线向爱奇艺输出优质内容,而爱奇艺将新东方在线的优质课程推给更多用户,以实现优质课程在线上的传播与推广,达到双方共赢。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