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走进学校推广阅读

2016-12-01 09: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与北京师范大学联手在北京市京源学校小学部举办“经典浸润人生·雅言传承文明”北京市中小学校园阅读促进与推广项目交流会。

交流会上进行了多场经典诵读、绘本阅读和图书赏读活动,深入讨论实践课程和经典阅读课程。在专家主题演讲环节中,郎永淳老师为在座老师们进行“阅读与成长”的讲座。

据了解, 项目自启动以来,以其专业性、学术性和实践性有机结合的特点,得到了项目推荐学校的密切关注和积极支持,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该项目组,将继续深入各区、深入学校教学一线,持续进行调研走访、座谈交流、咨询研究等工作,充分发掘各学校的典型案例和典型经验,总结校园阅读促进的一般规律和北京教育经验,提炼最具价值的校园阅读建设成果,取之于校、用之于校,有效带动全北京市中小学校园阅读建设工作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