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鸡世界里,神奇的动物在哪里?

2016-12-02 08:16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麻鸡世界里,神奇的动物在哪里?

嗅嗅 Niffler

魔法界信息:不列颠一种会掘地的动物,全身覆盖着黑色绒毛,鼻吻较长。

嗅嗅对一切bling bling(闪亮)的东西都特别偏爱,有理由相信嗅嗅是女性特质的。嗅嗅生活在自己的巢穴中,一般在地下6米的地方,一窝产崽6~8只。

魔法部的分类级别:★★★(有能力的巫师可以应付)

魔法界信息:非洲大型猛兽,皮厚。只有被惹急了,才会攻击人。它的犄角能刺穿一切东西,而且里面还有一种致命的液体,能让任何注入该毒液的物体爆炸。

毒角兽的犄角、尾巴以及爆炸液都可以用在药剂中,它们被列为乙级可贸易商品(受到严格控制的危险物品)。

魔法部的分类级别:★★★★(危险的/需要有能力有经验的巫师)

上周末,《神奇动物在哪里》终于在中国上映,麻鸡(电影中对不会魔法的人的称呼)世界的冬天一下子就被点燃了。麻鸡们不再缩着脖子疾步在冷风里了,走在银行门口,珠宝店外,或者户外的泥土地上(据说前天土耳其挖掘工人真的从地底下挖掘出了一只棕熊),都会忍不住多瞄两眼: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的旧皮箱里,那些神奇的魔法生物有没有出没!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导演介绍说,剧组花了九个月的时间来设计制作这些神奇动物,每个动物都有独特的造型和行为。

但是罗琳大婶和剧组并没有透露这些神奇动物的神秘身世。出于好奇,我们想试着用麻鸡世界的科学知识,来考证其中两个戏份最多、从戏里红到了戏外的神奇动物。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