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所试点高校汇报党建难点项目支持计划成果

2016-12-02 16: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2日讯 近日,北京市委教工委召开北京高校党建难点项目支持计划综合验收交流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1所试点高校项目组成员在大会上进行成果汇报,党建专家分别进行点评,现场与会高校和项目实施高校进行了互动提问和深入交流。

实施北京高校党建难点项目支持计划是通过支持试点高校率先突破,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以点带面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北京高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近2年来,市委教工委通过组织集中前期研究、方案论证、中期验收等多个环节加强工作统筹和具体指导,各试点高校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

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高校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并要求11所试点高校继续总结经验,在已有项目成果基础上,认真吸收专家点评意见,完善项目、深入推进,发挥好试点高校示范带动作用。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借鉴试点高校经验,把2个项目纳入2017年重点工作,对本校大学生“思想入党”、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努力破解高校党建难点问题,整体提高高校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