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只能选择线下课程 巨人网校卡停售旨在战略调整

2016-12-05 10:44 未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寒假只能选择线下课程 巨人网校卡停售旨在战略调整

“目前,网站和网校卡都在进行改版,改版后会对操作和充值有一个明确的说明,这样的话,家长阅读起来也会比较方便。”启迪巨人的工作人员在接受未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11月初,未来网记者曾就线上教育致电启迪巨人,被告知,网校已停课,具体复课时间未知。一个月后,未来网记者再次就线上教育致电启迪巨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寒假班以线下为主。

网校停课?改版而已 已有网校卡可继续观看

11月初,未来网记者得知启迪巨人的网校已停课。当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启迪巨人的网校已停课近两个月,停课原因和复课时间都还没有接到通知。

在线上教育竞争激烈的现在,作为一家K12培训机构,网校停课近两个月,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4日下午,未来网记者就此再次致电启迪巨人。工作人员解释道:“网校只是在改版,并未停课。”

“目前还没有接到网校卡开售的通知,但如果已经有网校卡的话,是可以直接登录观看线上视频课程的。”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听线上课程的必需品,网校卡目前已经停售。

同时,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校卡大约是从10月份开始停售的,但目前线上视频课程正常更新。但对于已经开始报名的寒假班,该工作人员表示,以线下课程为主。

线上教育仍是重点 网校改版是战略需要

近年来,线上教育已经成为K12培训教育的宠儿,特别是线上教育吸纳资本的速度和规模令人咋舌。有数据显示,2014年K12在线教育所获投资占全年在线教育投资的31.7%,较2013年增加106%。

在线上教育迅速发展的时代,巨人教育也迅速投身线上教育的蓝海。特别是2014年7月巨人教育宣布引入清华大学旗下启迪控股的战略投资后,启迪巨人的就着手打造自己的线上教育平台。

2014年11月,巨人教育创始人尹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巨人已经与清华启迪达成共识,今后在线下教育的基础上将重点打造线上教育,并且,巨人教育的线上终将打败线下。

与此同时,线上教育的优势明显。借助互联网,“名师”的覆盖面会变得更广阔。尹雄曾这样介绍巨人2016年的发展重点:未来基础应试教育阶段的教学以线上与线下结合为主。

而对于此次网校改版,该工作人员解释道,这是战略调整的需要,“老版本用了很长时间,有时候对家长来说,操作和充值流程都不明确。此次改版后,会对操作和充值有一个很明确的说明,这样家长阅读起来会更方便”。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