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开幕 为公众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

2016-12-09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9日讯(记者 杜铮)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12月9日开幕。该展会以“智慧+教育,跨界新融合”为主题覆盖基础教育、高教、职教三大领域13类产品,汇集参展品牌企业600余家,展览包括平台软件提供商、数字内容提供商、技术及设备服务商三大专业展示展区,还有创客教育、智慧校园巡展、教学成果等多个互动体验区,为公众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图片1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开幕仪式

据了解,国际智慧教育展作为国内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优质的资源交互平台吸引了百度、新东方、华硕、爱学堂等众多教育科技领军企业前来参与展示,其中多达30%的展商是跨界教育行业的标杆型企业代表,还有近13个国家的参与和展示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会上,北京四中带来“现实+网络”的新技术环境下的“双课堂”教学模式探索,并现场展示如何运用像Google Earth等信息化产品重构教学模式、塑造高效课堂。

图片2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现场

展会现场共设5个互动体验区域,各自从不同维度的生动展示,通过炫酷前沿的信息化产品现场呈现了先进教育科技在教学中的实景展示。其中包括3大智慧学习及创客教育主题体验区,向观众展示了互动课堂、STEAM教育、创客公开课、3D打印技术在提倡智慧化学习方式的时代下,未来式学习到底如何创新、真实地存在于我们身边。

图片3

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30场高水平的千人量级同期活动,近10个维度类别的多场论坛会议。“其中,教育信息化(教育技术)行业新年论坛”将深入解读高校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究成果及发展畅想,而“互联网+”教育测评创新发展论坛则聚焦大数据促进教育测评变革的创新方向。

据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组委会介绍,SmartShow将继续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的工作任务,为参展商、观众以及教育行业相关各级人士打造更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服务平台。期待更多关注教育的同仁们持续关注Smart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共同体会与见证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晋成果,共同探索教育变革新方向。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