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校美育联盟成立

2016-12-13 15: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3日讯 随着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人们对素质教育的要求有了更新的认识,更高的要求。12日,在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全国学校美育联盟成立暨中国网教育频道美育栏目上线。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被聘为全中学校美育联盟主席,著名钢琴家郎朗被聘为中国美育大使,戴玉强、吕思清、玖月奇迹组合被聘为中国美育形象代言人。

同时,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也为艺术教育方面有着卓越贡献的代表人物进行了表彰。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北京舞蹈学院院长郭磊,获得2016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领军人物。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舞蹈系主任肖向荣,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杨敏,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小学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赵士军,获得2016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创新人物。甘肃省嘉峪关市第一中学舞蹈教师刘晓青,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舞蹈教师肖颖,王敏徐州市靓点舞蹈学校校长,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梅,获得2016年度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年度新锐人物。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