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公布第三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名单

2016-12-14 10: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市教委认定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等208所中小学为北京市第三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

据了解,在学校自主申报、区教委初评推荐的基础上,市教委组织专家,依据创建标准,结合各区初评意见,对申报北京市第三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的学校进行了评审,最终认定208所中小学为文化建设示范校。

北京市教委指出,学校文化建设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各区教委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坚持文化育人,推进学校特色建设,促进学校办学品质和育人质量提升。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完善学校文化体系,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创新育人模式,创建学校品牌,为办好北京基础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