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遭吐槽: 答题全凭“第六感” 集体相约“明年见”

2016-12-19 10:20 郑州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六级考试遭吐槽: 答题全凭“第六感” 集体相约“明年见”

12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我省56.4万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跟往年一样,题量大、难度大的考题又被广大考生频频吐槽,戏称自己答题全凭“第六感”,集体相约“明年见”。

据了解,此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今年6月听力调整之后的第二次考试。省招生办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我省共有564808人报考了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409183人,六级155625人。

郑州大学大三学生董谦参加的是六级考试,据他回忆,此次的六级考卷有很多围绕时事或热点出的考题,“这也提醒我们要多关注新闻,积累政治、经济、教育相关热点信息和词汇,这样才不会发生看不懂写不出单词的尴尬。”

每年四六级考试结束,网上吐槽考题的段子都层出不穷,今年也不例外,很多学生相约“明年见”。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