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高校女生夜跑时遇害 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2016-12-22 10:1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晚(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学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遇害。昨天,广东市公安局回应称,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前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学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被人杀害,当时女生刚跑完步,正做拉伸。遇害女生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儿遇害前一个小时还跟弟弟联系过,商量买票回家过年的事,随后跟闺蜜一起从图书馆出来,独自去操场跑步。女儿平时跟同学之间的关系很好,据其了解目前还没有男朋友。

昨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通报,20日晚,该校北校区运动场附近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遇害者为该校继续教育(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戴某,20岁,浙江人。

昨天,广州市公安局官方通报,20日晚上21时54分许,白云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接报警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赶到现场,对案件展开侦查。经初步调查,死者戴某为该校在校学生。21日上午10点多,民警在永平街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嫌疑人王某今年36岁,吉林人。

昨天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某的作案动机目前办案部门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作者:王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