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研政治——政治考完该做什么

2016-12-26 08: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考研政治作为2017考研的第一门课,考后同学们要做什么?如何调试自己的心情?如何应对突发情况?文都教育在2017考研政治结束后第一时间指导考生。

第一,考一门放一门,考完政治要做的就是赶紧吃午饭,吃清淡些,不需要吃的太饱,容易大脑缺氧。午休20分钟左右(闹钟要调试好),然后起来再浏览一遍英语的作文模板(这是英语唯一可以瞬时提高的模块),做好英语的考前准备,不要丢三落四,绷紧考试这根弦,俗话说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切记不要放松,一放松大脑就会偷懒,也就两天的时间,相信各位同学都可以发挥好自觉的主观能动性。

第二,无论考后自我感觉如何,把它当做过去时,不要让上一门考后的心情影响到下一门的发挥,一切向前看。政治考后感觉好的考生把好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考试中,一定要心情比较平和,不要大起大落,过于兴奋和过于忧郁都是不可取的;感觉不好的考生记住考研四门课是个整体,整体是由部分组成的,政治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且并不是那个最关键的部分,把政治的分数在其它三门课中补回来,总分也是照样可以提高的,一定要谨慎、细心的做题,避免掉入陷阱失分。

第三,坚持到底,有些同学考完一门课或者两门课就萌生了退意,这是极度不可取的,人生短短几年青春,你已经耗费了一年光阴在考研上,就要把它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这也是一种学习上的“工匠精神”,也是今年考研政治里的重点之一,要学以致用。唯一前提就是坚持到考试的最后,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自己一年奋斗画的圆满句号(复试另算)。此外,说不定会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千万不要因为主观因素丧失了被眷顾的机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明天下午就解放了,明晚就可以放松了。同时今天也是平安夜了,文都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平安,最好是能够超长发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完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作者:文都教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