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打造综合实力超群的艺术人才

2017-01-03 10: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记者 杜铮)31日晚,及音乐和舞蹈于一体的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全体师生为观众献上一场跨年视听盛宴。百余名4岁至17岁学员参与演出,表演涉及拉丁、芭蕾、街舞、架子鼓等项目,展现学生们2016年的学习成果。

244154184837289708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跨年晚会现场

380030417704786603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跨年晚会现场

519607682326714131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跨年晚会现场

410100393147507846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跨年晚会现场

娴熟的技法、韵律的节奏、激昂的鼓乐……四人架子鼓《爸爸去哪》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并将演出推向高潮。其表演者为四名六、七岁的学生,他们接触架子鼓到学习架子鼓仅半年有余,但无论从音准到舞台把控都已像模像样。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七位8至12岁的学生们带来拉丁舞《炽热》,这七位学生中有5位在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已经学习五年之久,通过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老师的悉心培养,他们已多次登上世界级舞台展示风采。

据悉,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与《燃烧地板》(Burn the floor)舞团合作,聘请该舞团唯一亚裔演员许茜为该中心拉丁舞教练,在为学员做专业化教学、指导的同时,还为学员提供每年最少2次赴墨尔本全方面舞蹈培训的机会,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校长于珊表示,艺术学习不仅能赋予孩子们专业技能,更能让孩子们净化心灵。曼安迪国际艺术中心优选国内外先进教学模式,推出培训教育新概念,并聘请业内顶级教师团队,将课程体系化、教学可视化。把孩子的艺术教育、素质教育融为一体,培养他们成为自信、快乐、具有创造力的未来开拓者。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