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张柏芝携两儿子泰国度假 大儿子就读国际学校

2017-01-09 09:02 新浪教育

来源标题:张柏芝携两儿子泰国度假 大儿子就读国际学校

近日,有网友在泰国曼谷“野生捕获”了柏芝和儿子Lucas、Quintus一家,两兄弟穿着兄弟装,而张柏芝更是一身靓丽露肩夏装,十分抢眼。母子三人玩得不亦乐乎。

其实,经常会有路人拍到张柏芝跟儿子Lucas以及Lucas的弟弟一同出游的照片,之前张柏芝与两个儿子现身机场时,Lucas还会帮妈妈手提行李,这个儿子简直贴心到不行,瞬间收获大批路人好感!

Lucas自一出生便受万众瞩目,全明星家庭背景注定了他会是闪光灯的焦点,不过Lucas并没有因此成为一个不可一世的星三代,反而在妈妈张柏芝的教育下,成为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小暖男。

离婚后的张柏芝并没有忽略家庭,反而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陪伴孩子上,网上经常都能看到这样有爱的母子三人行照片。

不仅仅是花时间陪伴,对于Lucas的学校选择,作为家长的谢霆锋与张柏芝更是谨慎,在Lucas还不到三岁的时候,那时谢霆锋与张柏芝还未离婚,Lucas就已经被夫妇俩送到了香港贵族学校——阳光房子国际幼稚园。这间国际学校主要采用全英文教学,大多是英语导师,另外还有普通话、唱歌等,最特别是有文学科,培养儿童的文学素质,非常全面,一个学期学费就要七千美金,价格不菲。

张柏芝身边的有人曾爆料说“柏芝读书不多,想儿子多读点书,所以很紧张LUCAS的教育,专门挑这个名校,就是着重培养儿子的文学功底,为以后升名小学打基础。”据说张柏芝还会亲自去参加幼稚园的家长会。

不过,Lucas并没有在这个学校长待,自带的明星光环使得媒体经常到Lucas就读的这所幼稚园蹲点拍摄,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张柏芝又为Lucas选择了新的国际学校,如此看来,哪怕是明星也有择校烦恼啊,如果家长们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国际学校,或者想了解哪所学校质量高离家近,通过国际学校APP都能找到答案哦。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