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熊孩子盗刷母亲银行卡 花5万多元买游戏装备

2017-01-20 08:40 当代生活报

乖乖女一般在家的形象是看书学习弹琴啥的,但是南宁潘女士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的乖乖女却做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玩游戏怒砸5万元偷刷妈妈的卡买装备!这下把潘女士吓得不轻,这个年连买年货都没钱买了……

马上就快过年了,近日,家住南宁白沙大道的潘女士想到银行取些钱出来购买年货和打红包用,发现她自己的两张银行卡上的5万元钱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

她到银行一查,原来是自己的“乖乖女”玩游戏,通过微信支付,盗刷了5万元钱购买了游戏装备。

11岁乖乖女玩游戏花掉5万多元!

南宁潘女士的女儿小文(化名),今年11岁,上小学5年级,一直是妈妈的“乖乖女”,平时十分听父母的话。由于潘女士不懂网络购物,平时潘女士的所有网购,都由女儿完成。潘女士的两张银行卡也绑在微信上,平时网购,就用微信支付。殊不知,小文却干了一件惊人的事——用妈妈的微信支付购买游戏装备,从2016年2月14日至2017年1月17日,共计花了5万多元购买。

由于女儿平时乖巧,老妈太放心了……

1月17日,潘女士一脸奈地说,小文四年级时就开始玩某游的手机游戏了,但之前从没花钱购买游戏道具,直到这次被发现!原来,为了方便女儿购物,潘女士的支付密码一直让女儿知道。“由于我不会上网,平时网上买东西,都是用我的微信支付。”潘女士说,她女儿一直很乖巧听话,所以很放心地把支付密码让她知道。

吓人的账单

去银行查看到详细的消费清单后,潘女士感到非常震惊。这让一直信任女儿的潘女士难以接受,“我根本想不到她会瞒着我在游戏里花这么多钱。”

再怎么放心,上小学五年级的女儿毕竟还是个孩子,自控力还不够强,关于花钱网购这类事情,家长们还是不要太放心的好。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