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安徽省人大代表林松:将研学旅行写入教育大纲

2017-01-22 09:42 中国网

来源标题:省人大代表林松:将研学旅行写入教育大纲

这头有代表呼吁降低考试难度,那头有代表建议推进研学旅行项目,让学生们边学边玩。省人大代表林松说,研学旅行是“旅游+”发展的新业态,是素质教育实践化的创新举措。

安徽省作为研学旅行首批试点省份之一,一直走在研学旅行发展时代前端。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进一步解决:未设立专项推动经费、研学旅行专业人才缺乏、责任机制不明确、思想认识不到位、游学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实践体验性缺失。

林松建议,教育部门要将研学旅行写入教育大纲,纳入必修课程和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学校定期组织多元化研学旅行,形成有利于探究学习与创新思维的课程体系。设立研学旅行专项经费。培养研学旅行专业人才。成立专门研学旅行协会。丰富研学旅行精品业态。加大工业旅游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