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年轻父亲急寻手机:与已逝女儿"见面"的全部

2017-02-07 08:14 长江日报

来源标题:年轻父亲急寻手机:与已逝女儿

“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还给我,我愿意出2000元,只求不要删掉女儿的照片和视频!”昨日,田生第六次发出寻物微博,并求助于长江日报,寻找一部黑色iPhone6。对于普通人来说,那只是一部手机,对于田生来说,那是与已逝女儿“见面”的全部。

“我女儿因白血病去世。丢失的手机里,拍摄的视频和照片记下她最快乐的时光,是我唯一的念想。”两年前买的手机,现在卖不了多少钱,田生却要用2000元悬赏。

他对长江日报记者说,女儿只有8个月大,在4个月大时检查出白血病,由于年龄太小不适合化疗,一直采取喝中药的方式保守治疗。

大年初五,正在老家黄冈过年的田生发现女儿状态不好,立马和妻子一起带着女儿,驱车两小时赶回武汉,直奔人民医院。“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停车场,我在着急停车,妻子习惯性地掏出手机给女儿拍小视频。”田生说,妻子不放过任何一刻,生怕错过了女儿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小动作,每次都会用手机记录下来,手机内已存有一千多张女儿的照片和一些小视频。

2月1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是妻子最后一次掏出手机的时间。“我们在人民医院儿科看了一下,女儿头部大出血,因为情况紧急,又焦急赶往协和医院,一进去就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完全没工夫留意手机。”田生说,一系列抢救还是没能留住女儿,“2月1日晚8点50分,她决定抛下我和她妈妈,一个人去了天堂”。

在与白血病斗争的111天里,田生与妻子一点点喂女儿喝药,“女儿很听话,喝了很多药,受了那么多苦,她妈妈手机里有好多她的照片,可我们却把手机弄丢了。”昨日接受长江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27岁的田生谈起丢手机的事就忍不住伤心落泪。

他和妻子找遍了车内和身上,几次返回去过的地方询问,都没找到手机。用另一部手机拨打妻子的号码,发现关机了。

“手机本身不值什么钱,可里面的东西对我们太重要了。”田生说,里面储存的女儿的视频和照片对他们来说,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希望捡手机的人,能体谅一下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心,千万别把照片和视频删掉了,我愿意出2000元买回来!”

田生丢失的是一部黑色的iPhone6,16G港货,带有一个彩色印有大象图案的保护壳,如果您捡到了田生的手机,可通过15327369310联系他,也可联系长江日报新闻热线027-59222222。

丢失手机里的视频和照片记下了女儿最快乐的时光,是我唯一的念想。希望捡手机的人,能体谅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心,千万别把照片和视频删掉了,我愿意出2000元买回来。——父亲田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