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随时随课”获文都教育集团天使轮战略投资

2017-02-14 16: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14日讯  “随时随课”知识分享平台于2017年2月14日获文都教育集团357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联合打造“随时随课”(原奇喵学院)知识分享平台。

“随时随课”的老师主要是来自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东方的明星老师,采用签约与合作两种模式,依托微信公众号为基础,研发“随时随课”职场·语言分享平台。

创始人刘鑫介绍,“随时随课”以职场外语为切入点,并邀请上市公司集团董事局主席、前新东方口语名师、权威的对外经贸大学教授等为即将迈入职场的大学在校生和在职场奋斗拼搏的都市白领提供优质的学习内容,并通过用户的特征进行智能推荐。在“随时随课”,用户可以基于自己的学习需求、自身水平和学习习惯获取到最专业、最优质、最具个性化的微课程。 

联合创始人蔡桉然,中学就读于美国布鲁克斯学校(BrooksSchool),研究生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在学习过程中,她发现在线教育存在一些问题,包括课程完成率低、课程质量不佳、师生互动不强、学生学习惰性、优质内容筛选困难等。于是结合大市场需求,跟刘鑫一起创办了“随时随课”知识学习平台。项目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一等奖、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随时随课”强调通过努力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学习知识、随时随地提升自己,因此取名“随时随课”,随心而动,随时而学。

3个月的时间,“随时随课”平台注册用户10万,付费用户400人。微信学习社群300个,每节直播课收听用户都是2000+,课程播放次数200万次,学员好评不断。公众号和APP的共同推进,让平台如冉冉升起的“教育明星”。

联合创始人蔡桉然说,现在是内容为王的时代,“随时随课”拥有众多权威的老师,每位老师在平台将生产3-5门核心课程,借助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通过包装、运营老师,平台的优质内容是“可怕”的财富。

她表示,“随时随课”平台通过激励政策留住优质内容产出者,同时培养优质教师,设计趣味课程。通过音频为媒介传播内容,结合众多免费公开课,微信学习社群,降低学员学习成本。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