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高校官微哪家强?

2017-02-15 08:52 北京日报

近两年,高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高校的社交媒体时代已然到来,如果能好好把握这个平台,好好宣传自己,高校能因此建立一个亲切幽默又有才情的形象,并以此来吸引优质生源,赢得在校生关注,维护校友关系,提高本校知名度。

为评估全国各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中国青年报》每周都推出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以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1月7日,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浙江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同期冠军文章是来自浙江大学的《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全球同庆宣传片震撼来袭!》阅读量10万+点赞数1388。另一篇10万+来自榜单第二名天津大学,点赞数1039。排名第三的福建师范大学推送文章《2017开年巨制福建师范大学壁纸全球首发!》获得本期最高点赞数,为1489。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