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西中街小学六年级三班吴雨桐:年

2017-02-17 11:56 千龙网

 盼望着,盼望着,“年”悄悄的来了。家家户户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挂上火红的灯笼,贴上亲手写的对联。到处都充满了“年”的味道。孩子们换上新衣服,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地跑出家门,走在街上,感受“年”的味道。

晴朗的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飞舞着各色的彩旗,欢乐的人群川流不息,一派热闹繁荣的景象! 到了晚上,看完春晚,吃完饺子,就到了我最期待的时候了。大家猜猜我们要干什么?对了,就是放鞭炮。爸爸已为我拿来了鞭炮,我自告奋勇的去点引线。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同意了,我既兴奋又紧张。接过打火机的我不由得心头一颤,心想:鞭炮会不会炸伤我啊?要不还是让爸爸点吧,不行,我不能害怕。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烟花前,蹲下来,小心翼翼的把引线点着。只听“滋”的一声,引线着了,我连忙跑到爸爸身后躲好。几秒钟后,窜出了一道红光,随后烟花在空中绽放,美不胜收。有的烟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烟花像闪闪发光的星星,有的烟花像一闪而过的流星……

望着飞上天空的烟花,我许下了新年的愿望。2016年已成为过去,而迎接我们的是崭新的2017年。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为小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盼望着,盼望着,新的一年悄悄的来了,快让我抓住“年”的尾巴,把这美好的“年”记录下来吧!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