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人才诚信大数据平台“老板点评”正式发布

2017-02-21 15:59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联合推出了中国人才诚信大数据平台“老板点评”。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高级顾问创会会长、原吉林省省长洪虎,原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杨正泉,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等出席发布仪式。

图片1

揭幕仪式现场

据统计,中国有将近6亿的体制外员工,其中白领超过1亿。人才的职业信用形势严峻,而中国人才诚信大数据平台——【老板点评】的推出,实现了职场信用管理的信息化,满足了企业及个人的高信用值带来的职场便利。

社会诚信问题是转型国家现代化推进过程中必须要完成的一项重要社会治理任务。而职场诚信长期以来由于缺乏可供判断和操作的有效工具,企业的诚信文化口号化现象比较突出。中国职场征信现状堪忧,尤其招聘,无疑为职场失信的重灾区。

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出充分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为用人主体和人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扩大社会组织人才公共服务覆盖面。完善人才诚信体系,建立失信惩戒机制。为响应中央这一政策性号召,举贤网董事长王尚峰先生联合中和教育集团创始人贾齐先生,共同投入巨资倾力打造出中国人才大数据平台——“老板点评”

图片2

该平台具有实操简单、普遍适用的特点,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为中国职业信用体系的建立发挥突出作用,是一款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于一体的大数据平台。其通过企业建立员工职场档案实现约束、信任机制的工具,让企业为优秀员工背书站台,使失信者受到惩罚,致力于构建和谐职场环境,打造良性循环的健康职场环境。与会专业人士从不同方向、不同维度就目前的中国社会诚信,尤其是职场诚信问题做了沟通交流和发言,详细阐述了“老板点评”对于构建中国人才诚信体系具有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