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李伟建少儿相声培训基地落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

2017-02-27 09: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2月27日讯 25日,“李伟建少儿相声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李金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娟等出席活动。

1138951227

启动仪式上,李伟建介绍了少儿相声培训基地落户贸大附小的教育意义,他说,孩子们的支持才有相声的传承,孩子们的参与才有相声的发展,孩子们登上舞台的每一次表演就是相声辉煌美好的明天。

202761064

贸大附小校长王红对各位艺术家对学校课程发展的扶植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艺术家能走进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的课程。她表示,贸大附小作为大学对面的一所小学,充分利用课程资源优势,正努力成为小学中的一所大学。

114265563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娟说,对外经贸大学支持附中、附小,大学将尽所能积极支持附小的活动,使附小以相声的平台为中心,开出更多的花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4月正式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牵手,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发展中以“一体化、国际化、个性化、现代化”为目标,此次,学校把相声纳入学校语言类课程,是为了培养学生对传统艺术的浓厚兴趣,提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也是对传统文化艺术形式的传承。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