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两部门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

2017-03-01 15:20 千龙网

记者从教育部网站了解到,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活动分别定于在2017年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一月。

据了解,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免费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招聘会期间提供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

同时,各省级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省级分会场,并负责本地区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信息收集、整理和上网发布工作,同时组织高校、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对上网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相应服务。并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就业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开通网络招聘会统一网页,负责与本系统地方相关网站的链接。

据悉,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为2017年3月22日至28日,夏季联合招聘周2017年6月23日至29日,秋季联合招聘周2017年9月22日至28日,冬季联合招聘周2017年11月23日至29日。

此外,参加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在2017年3月16日前,于教育部(myjobedit@moe.edu.cn)、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liwenjun@cettic.gov.cn)网站注册,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用人需求信息,招聘会期间应安排专人负责上网维护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