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一站式留学服务渐兴跨界整合

2017-03-01 15:44 北京晚报

随着留学中介资质审核取消,国内留学服务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日前,传统留学服务机构金吉列留学与在线教育机构小站教育宣布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一站式留学服务产品“金站留学直通车”,实现留学服务行业的线下资源与线上平台、语言培训与择校申请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金站留学直通车”汇集了金吉列留学和小站教育在留学申请和语言培训方面的强势资源,面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目的地国家,提供10对1全留学服务。通过四位留学顾问和六位语言老师的定制化培养,帮助学生体验提分、选专业、择校申请,以及从家门到校门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对于不同领域的机构整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鄂学文用“代表未来发展趋势”予以肯定。鄂学文认为,中国的留学服务还停留在1.0时代。事实上,出国留学需求是多样化的,因而必然存在精细化的服务需求。未来的留学服务将是留学全链条服务,除了语言考试培训、留学咨询服务之外,房屋租赁、海外金融、就业创业都将成为留学全链条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肯定,留学服务行业跨界、不跨行的整合重组将成为一种趋势。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