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把雷锋光辉形象印在学生心间

2017-03-06 16:5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四年级学生曹立宸代表芳草世纪学子参加了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市少年宫共同主办的北京市锋行少年市级演讲表彰活动。

817934029559989711

曹立宸

曹立宸作为朝阳区学雷锋优秀小标兵“锋行少年”的代表来到北京市少年宫,不但担当“锋行少年”表彰活动主持人,而且作为朝阳区唯一一名锋行少年参加了全市表彰。曹立宸在演讲中谈到,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这就是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优秀品质的体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就是要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坚持每日一善,坚持为他人着想,坚持在个人能力允许的条件下关爱他人,帮助邻里。

据了解,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少先队在集团和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独辟蹊径从宣讲雷锋精神的演讲开始,从展示雷锋精神的校园戏剧表演开始,一点一滴在学生中间渗透雷锋精神,潜移默化地把雷锋的光辉形象烙印在学生的心间。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