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全国首家保龄球青少年训练示范校落户和平里第九小学

2017-03-13 11: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3日讯 近日,和平里九小副校长刘京生接过授予该校“北京市保龄球青少年训练示范校”的牌匾,全国首个青少年保龄球训练示范校正式在该校挂牌成立。示范校的建立,将全方位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创新活动载体,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并完善人格培养。

781358062376735401

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会长康小平向副校长刘京生授予牌匾。

挂牌仪式上,和平里九小的同学们观看保龄球宣传短片,了解到保龄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和智慧于一体的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运动,它能够强健体魄,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多次获得全国保龄球冠军、现北京队球员刘川,还为同学现场上了一堂“保龄球体验微课”,激发学生学习保龄球的兴趣和积极性。

498140836880538364

多次获得全国冠军的刘川老师为学生上“保龄球体验微课”。

和平里第九小学书记侯丽华表示,这是进一步落实“健康成长2020”工程的契机,让社会力量参与教育改革,探索专业体育组织与学校合作培养人才的模式,在全国小学中是首家。这一举措,不仅让保龄球运动有了少年儿童的“根据地”,且在体育协会实体化探索试点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也是学校体育运动实体化改革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