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英国友好学校马瑞维安小学参访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

2017-03-14 13: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4日讯 13日,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的传统友好校英国马瑞维安小学校长、教师观摩团一行5人走进世纪小学进行友好访问。

1

英国小学校长和老师首先参加了学校每周一的集体升旗仪式,随后参观了世纪小学的校园文化布置,并走进美术专业教室和学生们一起上课学习画古树。英国校长、老师认真地用水彩笔绘制一棵棵参天古树,以此来向世纪小学学生传递环保信念:热爱自然、热爱地球、保护地球资源、捍卫地球环境人人有责。

3

美术课后,英国教育团走进学校格列佛剧场,参加“中英友谊情润芳草,友好交流花开世纪”文艺汇演。无论是带有欧洲艺术色彩的爵士舞《阳光女孩》、还是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乐曲《彩云追月》、《丝弹》、《良宵》都向英国朋友展示了世纪小学艺术教育的成果,凸显了学校坚持达成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育人目标和芳草感恩孩子、真心只为学生的教育信仰。

2

最后,英国校长教师团又走进班级,和世纪学生用英语进行班级文化、社团建设、学生午餐、学生喜爱的体育活动等话题的交流。世纪小学学生对英国教师的提问都能耐心解答,并主动向英国客人介绍最新修订的《小学生行为规范》和《小学生守则》,学生们自信乐群的表现得到了英国教育者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