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嘉园一幼举办一年一度春季三项赛

2017-03-17 17: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17日讯 17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丰台区嘉园一幼的小朋友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春季三项赛。经过一学期的努力练习,他们都学会了新本领,拍球、跳跳球和跳绳。

QQ图片20170317173131

别看小班小朋友们年龄最小,但在比赛场上一点也不逊色,自信满满,热情洋溢,拍起球来也是有模有样,动作灵活协调。拍球不但能发展小朋友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还锻炼身体协调性,培养耐力和意志力。

QQ图片20170317173207

中班小朋友参加的比赛是半分钟跳跳球。经过日复一日的练习我们的动作更加协调,身体更加强壮,信心十足,每一位小朋友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

QQ图片20170317173244

大班的哥哥姐姐比赛项目是半分钟跳绳。小朋友们个个都是跳绳小健将、奋力拼搏,给弟弟妹妹做出了好榜样。

QQ图片20170317173318

一年一度的嘉园第一幼儿园三项赛在孩子们欢呼声中结束了。小班小朋友获得了“拍球小能手”的称号、中班小朋友获得了“跳跳球小明星”称号、大班小朋友获得了“跳绳小健将”称号。为了鼓励孩子们参赛的积极性与参与运动的热情,幼儿园还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春季三项赛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比赛中体会了竞赛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为别人喝彩。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