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金台书院小学走进航天科普乐园探秘中国航天

2017-03-20 13: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0日讯 看,同学们正在科普展区进行闯关游戏呢!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孩子们身临其境。17日,金台书院小学师生一起走进航天科普乐园“梦东方·未来世界”,进行本学期航天科普系列活动之三---“探秘中国航天”。

试试看,你能挑战成功吗?(沈延华)

试试看,你能挑战成功吗?

5-诚敬为学的金台学子(沈延华)

诚敬为学的金台学子

4-教师点播学生学习航天人的航天精神

教师点播学生学习航天人的航天精神

小组同学积极交流(沈延华)

小组同学积极交流

在航天训练基地,学生们正在进行“小宇航员”的培训。如何穿越红外线拆除炸弹?通过乘坐火星小摆锤和星际漩涡了解如何应对失重环境,在基因中心认识基因的神秘和奇妙,在太空医疗中心学习未来医疗和急救知识等。孩子们在学习航天知识的同时,也深深被航天人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所感动。

“梦东方·未来世界”作为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了解我国航天技术的伟大成就。通过多次研讨,老师们以学科融合的方式设计学案,分年级制作了学生《学习手册》。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