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春暖花开时,出国留学季”津桥国际教育高峰论坛举办

2017-03-21 12: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1日讯 近日,津桥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办。论坛分留学、移民、语言三个分会场,近百家院校、2000余人参与其中。本次峰会集合行业内优质资源,搭建出国人群全方位交流服务平台,提供留学、移民、语言培训、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多项业务,使出国服务从原有的“碎片式”转变为“一站式”。

图片1

论坛现场

国内日益增长的高端留学需求

“以往较多的是精英阶层希望将子女送到海外接受教育,他们追求的是一张海外文凭,”津桥国际高端产品部总监赵文东在接受《侨报》专访时表示。如今的留学人群则逐渐分化成三类主要人群。“一类是将子女的教育作为投资的一部分,希望子女留学毕业后能在当地有更好的发展或成为家族企业的未来接班人;另一类是孩子可能是家里的第一届大学生,因此更希望子女在海外得到更高质量的教育;还有一类则是子女本身有强烈的留学动机,渴望进入全美前30 至50 名的大学,想要获得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未来发展。”

因此,留学群体需求的多样化,也给中国的留学教育机构提出了“高端化”的需求。

津桥国际在本次峰会上发布了高端留学2.0品牌。服务团队成员均来自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通过模拟美国课程、改善语言能力、拓展思维等方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我们的团队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们一直在做着成就优秀的事。我们采用团队决策、团队合作的方式,重视学生个性化的发展,杜绝简单的中介式申请,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正是有了我们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的经验,才更加奠定了我们对于优秀的执着追求”,赵文东表示。

美国名校独特的录取标准

中国的学生和家长普遍都有名校情结,到国外留学自然也是奔着名校而去,但是大部分学生和家长对于国外名校的录取规则不甚了解。峰会当天,津桥国际请到了美国前斯坦福招生官Luis Martinez,为大家讲解美国名校那些独特的录取标准。Luis是斯坦福大学前任招生官、前贝茨学院(著名文理学院)招生办主任,长期致力于美国高等院校招生工作。专业外加颜值爆表的Luis在峰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最前端的干货分享,同时从申请材料、个人评价、学术评价等多个方面解答了学生的各种疑问,使在座学生都受益匪浅。

留学归国就业还是创业? 川普新政策对留学生有何影响 ?

可以说,在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中,大部分同学都是非常关注就业这个问题的,而当天的峰会便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华盛顿大学电机工程博士、国家中组部“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马列伟先生对中国留学生职场竞争力及职业规划做了一个非常专业的解析。同时,他也提到了各位准留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川普新政策对留学生影响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马列伟先生给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美国需要更多高精尖的人才,优秀的留学生将有更多机会留美工作,所以如果你很优秀,在美国就业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在海归就业创业圆桌论坛中,毕业于美国的优秀毕业生尚啸(2012年毕业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州立大学,全美投资并购大赛亚军,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崔健楠(康奈尔大学公共金融学硕士)、岳鹏飞(现任360数字营销部总监)、高奕(中国人民大学和美国埃默里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和就业的经验。他们用实践证明,梦想来自于态度,只要你有毅力,创业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津桥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峰会的火爆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家长和学生对国际教育的热情。津桥国际集团专注国际教育服务,通过不断的创新,圆了无数家庭的出国梦。现在,津桥国际集团全力打造“国际教育生态圈”,已经成为了国际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全面的国际教育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他们越来越多元化的国际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