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黄磊代言掌门1对1 在线教育成明星新宠

2017-04-05 15:3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黄磊代言掌门1对1 在线教育成明星新宠

近日,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导品牌掌门1对1正式公布了“好爸爸”黄磊成为品牌代言人的消息。众所周知,黄磊一向对自己的女儿关怀备至,虽然因为演员的工作关系,并不能长期呆在家中,但是出门在外的他,仍有自己教育孩子的秘诀。在微博中黄磊表示自己会利用互联网来对女儿进行远程教育,跟大家狠狠秀了一把“亲子之乐”。互联网教育成为明星教育方式“新宠”,黄磊选择在线教育品牌掌门1对1代言,可谓是不谋而合。

互联网+教育,掌门1对1打造在线教育实力品牌

作为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教育的领航者,掌门1对1将互联网和教育两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通过互联网为全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1对1辅导服务。目前,掌门1对1旗下的1万名老师,全部都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全国一流名牌学府,根据学生具体情况进行1对1针对性匹配,每个老师都自带应试技巧和学霸经验,对中小学生来讲更适用。家长无需接送,补习的时间不必花在路上,孩子打开网页就能上课,除此以外,家长和学生还可以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上课,完美匹配现代教育和生活快捷高效的需要。

平衡教育资源,在线教育成为教育界的新能量

在线教育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这一领域将会迸发出更大的能量。一方面,在线教育可以打破地域限制,平衡教育资源,名师家教不再只是大城市的专属,二三四线城市通过电脑、平板PAD,甚至手机和电视,就可以向全国最好的老师学习。另一方面,在线教育可以降低成本,让教育变得更高效,因此,以掌门1对1为首的在线1对1教育模式,将会在学生学习生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