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安贞学区首届科技节启动

2017-04-13 08:37 北京晨报

日前,朝阳区安贞学区9所学校的师生代表聚集在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华严里校区,共同见证了安贞学区首届科技节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安贞学区发展理事会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校长孟夏致辞,并与学生代表共同放飞“火箭”,启动了学区首届科技节。

“教育的目的是帮助他们将来学会生活,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科技教育负责人张薇提到。为了帮助学生开阔眼界,从小学培养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学校的四个校区都设有机器人、小小发明家、3D打印、模型等社团。旨在通过科学课程、科技研学、科技实践活动、科技社团活动和科技竞赛,促进他们综合素养的提升。

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的张屹航同学说:“我平时也会在家进行一些科技实践活动。家里的闹钟坏了,我通过给闹钟更换配件使他重新动起来,这个使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