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曹文轩走进外经贸附中分享“阅读与写作”公开课

2017-04-14 16: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4日讯 最是春光好读书,最是书香能致远。13日,著名作家、中国首个“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走进外经贸附中,为学生们面对面分享了一节“阅读与写作”的公开课,使学生体会到不一样的文字之美,阅读之乐,写作之快意。

曹文轩先生到外经贸附中现场授课

曹文轩到外经贸附中现场授课

曹文轩在阐释阅读的重要性时说了这样一句话“阅读与不阅读之间有个屏障,一边是草长莺飞,一边则是无限荒凉。”曹文轩先生告诫学生唯有阅读能让我们成为高贵的、有眼力见的、姿态优雅的、拥有平等权利的、有创造能力的、合格的公民、能够到天堂的人。优雅的阅读应该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主旋律,外经贸附中致力于让阅读成为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需要、一种文化自觉。

学生簇拥着曹文轩先生

学生簇拥着曹文轩

随着曹文轩走进外经贸附中校园,外经贸附中第四节读书节正式启幕。曹文轩亲手将签名书籍赠送外经贸附中,预祝学校让阅读成为学校特色发展的根基,引导学生用阅读润泽人生,用书香充盈校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