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初战落幕

2017-04-18 11:0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8日讯  15日,“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第一站花剑)暨“盈动2017”百场击剑推广活动比赛举行。来自北京市灯市口小学、景山学校、雍和宫小学等多所学校及周边省市的萌娃们齐聚天恒击剑俱乐部,展开精彩对决。

IMG_3164

“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首战现场

IMG_3221

“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首战现场

IMG_3213

“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首战现场

IMG_3254

“otbaby杯”2017萌娃击剑系列赛首战现场

本次大赛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赛场上,剑条叮叮当当的碰撞之声不绝于耳,裁判器发出的蜂鸣此起彼伏。最终,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小学的王若秋在重重突围后勇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了“零基础体验组”,孩子们穿着由主办方免费提供的体验套装,也像模像样的打起了比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萌娃击剑赛对于很多孩子来说都是们习剑生涯中的第一次比赛,除了成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懂得如何更好的与人交往。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学习及体验,了解击剑,喜欢击剑。

据悉,萌娃击剑系列赛(第二站佩剑)比赛将于5月13日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