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 在京招生计划稳中有升

2017-04-20 08:32 北京晨报

据北京工业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稳中有升,近些年一直是“211工程”院校中在京招生计划投放最多的院校,录取分数稳定。所有招生专业均面向北京招生,涵盖了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考生选择余地大。招生类型多样,除普通类外,还包含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双培计划、外培计划、地方专项、自主招生等,让各类考生都能有机会进入高水平大学就读。

2017年北京工业大学及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共有本科招生专业(类)48个,涉及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等多个学科门类。其中:有9个大类招生专业(即土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计算机类、社会学类、交通运输类、设计学类、美术学类)。在去年的基础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新增1个实验班;今年共有8个实验班专业,实验班总数是20个,具体是:电子信息工程实验班2个、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班4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2个、信息安全实验班1个、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班2个、生物技术实验班2个、软件工程实验班3个、交通运输类实验班4个。今年还新增了1个特色班,即土木工程(茅以升班)。2017年北工大获批新增专业3个,分别为雕塑(按美术学类招生)、数字媒体艺术(按设计学类招生)、统计学。今年学校拟设有“双培计划”招生专业17个,计划数拟与去年持平;“外培计划”拟招生专业11个,计划数拟略有增加。2017年学校在京按照两个代码招生,1049为北京工业大学,7110为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是北京市属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在2016年度英国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00名,稳居大陆高校前30名。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看,学校为学生创设的个性化发展途径非常多。北京工业大学录取分数范围大。高分段考生,选择北京工业大学,可以任意挑选优势特色专业或自己喜欢的专业。中分段考生可以踏踏实实地选择适合自己或感兴趣的专业。中低分段考生,首选北工大,进入了211高校,对于今后顺利就业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